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者观点 - 正文

任保平教授应邀参加陕西省“五新战略”系列论坛

发布日期:2017-09-04  阅读量:

任保平教授应邀参加陕西省“五新战略”系列论坛
发布时间:17-09-04

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奋力追赶超越的目标定位和“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的五新战略新任务。为了加强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的研究和宣传。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社科联组织了五场五新战略系列论坛。我院任保平教授应邀参加了“五新战略”系列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8月18日由陕西省社科联举办的五新战略和培育新动能的论坛在曲江惠宾苑举办,任保平教授做了《追赶超越的关键是培育新动能》的主题演讲,从培育新动能是陕西奋力追赶超越的根本支撑、培育陕西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动力、培育陕西经济发展新动能的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演讲。

8月23日由省委宣传部与省发改委组织构筑新高地的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论坛在曲江宾馆举行,任保平教授做了《以改革层面的追赶超越构筑新高地,助推“五新战略”的实现》的主题演讲,从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的判断、构筑新高地的定位及其路径选择、构筑新高地中的改革层面的追赶超越三个方面进行了演讲,强调了构筑新高地的关键是全面深化改革。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