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者观点 - 正文

卢山冰教授应邀为西安市政协常委会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10-18  阅读量:

卢山冰教授应邀为西安市政协常委会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18-10-18

9月26日上午,西安市政协十四届十三次常委会在陕西宾馆召开。我校丝绸之路研究院卢山冰教授应邀作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体系”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汪文展主持,市政协常委参会。

卢山冰在报告中系统讲授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的“两山论”“指导原则”“思想体系”“系列思想论述”,并结合自己学习体会提出了西安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相关建议。

汪文展在总结讲话时对辅导报告给予肯定,并就市政协常委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出新的要求。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