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李浩副校长主持召开本学期文科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9-20  阅读量:

李浩副校长主持召开本学期文科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2-09-20

李浩副校长主持召开本学期

         文科科研工作会议

 

2012914日下午,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由李浩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本学期文科科研工作会议。宣传部、社科处负责人及各文科院(系)所、中心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科处负责人通报了上学期文科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文科科研工作。特别强调各学院近期要将认真学习《西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计划(20122020年)》(201226号)文件(以下简称“繁荣计划”)精神、贯彻落实该计划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为近期工作重点。

李浩副校长最后做了总结。希望文科院(系)、所、中心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繁荣计划”,表示将在近期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各单位检查该计划的落实情况。同时强调,各文科单位在今后科研工作中要注意科学规划,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特色意识、团队意识和宣传意识,围绕“2011计划”,积极建立文科“协同创新中心。(社科处)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