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2-12-29  阅读量:

我校召开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12-12-29

为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有力提升我校科研管理水平,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 于1221在太白校区成功举办。来自我校人文社科院(系)、所、中心主管科研院长(系主任)、所长、科研秘书、各学院申报项目教师,以及兄弟高校的部分教师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任保平教授、雷晓康教授、韩志斌教授、王晓梅副教授、王淑珍副教授以及社科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申报的选题、破题角度;项目申报研究的主要内容、基本思路、研究方法等角度;项目申报研究重点难点、基本观点和创新之处等方面;项目申报研究现状述评及研究意义、前期研究成果和主要参考文献撰写方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自身体会角度以及项目申报中注意的问题等角度分别对与会者进行了讲解、培训。最后,几位主讲教授专家还就与会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者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培训会受益匪浅,希望类似的活动能经常举行。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