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09-22  阅读量:

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13-09-22

912下午,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社科处、文科各院(系)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文科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浩副校长主持。

社科处负责人向与会者通报了2013年上半学期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进展情况,分别从获批教师队伍的职称、年龄、所在单位及学科对我校获得的国家社科金重大攻关项目、国家社科金项目一般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陕西省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与西安市第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等进行了翔实的数据分析,并对2013年下半学期及2014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浩副校长在肯定我校上半年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新科研观念,从传统的“科研自发”转变为“科研自觉”,注重由量到质的转变;二是要做实做好科研内容;三是科研工作者要提升科研工作的境界,强调要“快乐、健康做科研”“做绿色科研、做大智慧科研”。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