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文科科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08-05-09  阅读量:

文科科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08-05-09

58下午,“文科科研工作会议”在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科处刘丰处长主持,方光华副校长出席并作重要指示,参加会议还有各文科院系科研院长及单位科研秘书。

刘处长首先通报了近期申报科研项目情况,强调申报科研项目对学科、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同时要求课题负责人树立科研诚信意识,务必按照相关的要求按时结项;随后,陈理娟老师部署“2008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的有关工作,并就相关问题做详细说明;最后,方校长就当前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重要指示,强调指出,教育部对于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将采取一定的措施予以重视,我校作为一所综合院校,自身所具有的学科优势没有得到充分发挥,如何夯实科研团队建设,做好科研项目策划,加强科研团队之间合作,这将是目前我校科研工作一个重点,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为我校科研工作的顺利展开贡献力量。

此次科研工作的召开,对于厘清我校科研发展目标,及时纠正部分院系在科研申报工作存在的问题将起到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