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社科界第十届学术年汇青年博士论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6-10-27  阅读量:

陕西省社科界第十届学术年汇青年博士论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16-10-27

1026日,陕西省社科界第十届学术年汇青年博士论坛在我校举办。我校副校长高岭陕西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悦,以及省内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青年博士参加了本次论坛。

青年博士论坛是陕西省社科界第十届学术年汇增设的一场学术活动,也是陕西首届青年博士论坛,旨在加强高校间青年博士的学术交流,为青年博士提供展现最新科研成果的平台。本次论坛主题为新常态背景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目的是通过学术研讨深入理解新常态经济发展的特征、内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核心要义及其对中国经济、陕西经济发展的影响。

在论坛开幕式上,高岭和朱晓悦分别致辞,介绍了西北大学经济学科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绩,以及举办此次青年博士论坛的目的和意义。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魏玮,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何爱平教授分别作了特邀发言。我校郭晗、李辉、刘运转以及来自陕西多所高校的博士围绕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税收促进城市竞争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性经济发展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的组织管理等议题作了主旨发言。

陕西省社科界学术年汇是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社科联共同发起创办,旨在推进社科理论交流研讨,至今已举办了九届,已成为陕西省社科界高层次、权威性、品牌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本次青年博士论坛由我校社科处、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新华网链接:http://www.sn.xinhuanet.com/snnews2/20161027/3503920_c.html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