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1-08-03  阅读量:

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11-08-03

723,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京举行。我校校长方光华教授、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总编辑高翔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签字仪式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王利民主持。我校副校长任宗哲教授和有关部门、院系负责同志,以及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有关部、室、站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签字仪式。

按照协议,西北大学依托良好的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优势,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依托强大的学术资源整合优势,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搭建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合作平台,在专题调研、培育稿件、协办栏目、合作课题、会议论坛、交流互访、形象宣传等方面展开合作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报刊出版机构,编辑、翻译出版《中国社会科学》、《中国社会科学》(英文版)、《历史研究》、《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国际社会科学杂志》、《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中国社会科学报》六种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和一份学术理论报纸(简称“一报六刊”),其中《中国社会科学》被国内学术界誉为中国最高水平的综合类人文社会科学期刊。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