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社科系成功举办“改革开放三十年与价值哲学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9-01-05  阅读量:

社科系成功举办“改革开放三十年与价值哲学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09-01-05

20081227,“改革开放三十年与价值哲学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宾馆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由社科系与陕西省价值哲学学会联合主办的。

西北大学副校长任宗哲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讲话;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陕西省价值哲学学会名誉主席赵馥洁来电表示热烈祝贺“改革开放30年与价值哲学发展”学术研讨会的召开、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刘为民部长出席并作了讲话;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刘丰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陕西省价值哲学学会会长王玉樑研究员和副会长门忠民、胡义成、张正军、邬焜、刘进田及秘书长张学广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陕西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院、西北政法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长安大学人文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人文学院、西安理工大学人文学院、陕西省委党校、宝鸡文理学院哲学系、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等各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本次大会的共约80多名专家和学者。

与会的领导与专家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会议紧跟时代发展的主旋律;提交了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展开了广泛、热烈和深层次的研讨;属于高层次、高水平、高规格、高质量的学术研讨会。他们对本次大会的服务、组织与会务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