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王作权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28  阅读量:

西安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王作权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18-05-28

    5月10日,西安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社科联主席王作权,社科院副院长、社科联副主席高东新,社科院副院长张永强一行来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常江代表学校对王作权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等相关情况。王作权对西安市社科院(联)发展现状、未来目标和工作重点等情况作了介绍,对我校的支持表达谢意,并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双方合作。社科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在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奖及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科研工作的情况。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达成共识,将在西部经济发展、“一带一路”智库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周秦汉唐和丝绸之路历史、考古、艺术研究,唐代文学、文艺评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应急管理、民生建设等领域继续开展深入的合作研究;共建智库平台,服务大西安建设;“一事一议”,加强专项合作;将共同举办高水平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活动等。通过开展全方位的院校合作,不断加强科研成果转化,为西安建设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