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校34项成果获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8-05-28  阅读量:

我校34项成果获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18-05-28

    近日,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正式公布,全省共评出优秀成果290项,其中一等奖17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203项。我校共组织申报118项,获奖34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1项(含青年成果奖4项),总获奖率为29%,获奖等级和数量均居全省前列。

    本次我校在著作类、论文类、调研报告类均有获奖,在获奖的34项中,著作类14项,论文类15项,调研报告类5项。

    我校任保平教授著作《经济增长质量的逻辑》、梁星亮教授等的著作《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获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工作已开展13次,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