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中国日报》欧洲版报道胡宗锋教授文学翻译成果

发布日期:2017-09-18  阅读量:

《中国日报》欧洲版报道胡宗锋教授文学翻译成果
发布时间:17-09-18

630日出版的《中国日报》欧洲版,以“文学为中国打开了一扇门”为题,详细报道了我校胡宗锋教授及其团队的文学翻译成果。

        文章以英国峡谷出版社己出版和即将出版的陕西作家的七部作品为缘起,介绍了胡宗锋教授及其团队的翻译成果,以及胡宗锋教授在文学作品对外译介方面的理念。除了己出版的叶广芩作品选《山地故事》外,英国峡谷出版社将在2017年底和20I8年推出由胡宗锋教授及其团队翻译的贾平凹的长篇小说《土门》,杨争光作品选《老旦是一棵树》,红柯作品选《故乡》,吴克敬作品选《血太阳》,方英文作品选《太阳语》和叶广芩的《太阳宫》。    

中国日报欧洲版.jpg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