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我校作为参与单位拟申报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相关信息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29  阅读量:

各文科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厅《关于组织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校作为参与单位拟推荐2021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相关信息,包括成果名称、主要完成人、完成单位、成果出版单位及发表时间等予以公示,面向全校征询异议,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为2021529-62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将书面异议材料送交社科处成果科,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公正处理异议,请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彤、贺袁

联系电话:88308192

联系邮箱:wenkekey@nwu.edu.cn


   

                                                                                          2021529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