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6  阅读量:

各有关单位:

接陕西省社科工作办通知,现就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资格

申报人须符合申报公告中的条件,曾经主持的各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被撤项或作终止处理且尚在资格限制期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被终止、省社科基金项目被撤项或终止的为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被撤项的为5年),不能申报项目。

二、申报方式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考古学、统计学、人口学、世界历史、外国文学、图书情报、语言学、体育学8个学科实行网络通讯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202135日至315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注册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其他学科仍实行纸质材料评审(无须网上填报)。

三、申报材料要求

请务必使用社科处网站申报通知中统一的《申请书》及《活页》,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内容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填写。确保申报材料页面整洁、数据准确,杜绝乱码。

报送材料包括:

1)纸质材料:此次涉及网络通讯评审的8个学科,须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2份和《活页》一式2份。其他学科须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6份,《活页》一式6份。《活页》统一夹在1份《申请书》内。

2)电子材料:《申报书》和《活页》电子版(word格式),文件夹以项目负责人名字命名。院系汇总表(excel格式),涉及网络通讯评审的8个学科的汇总表需分开报送。

四、申报工作安排

1.社科处将于202131-5日集中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地点:长安校区7414室社科处项目科)。

2.网络通讯评审的8个学科的申报者请于202137日前完成项目申报材料网上填报工作,并向所在学院提交纸质及电子申报材料。

3.根据省社科工作办安排,我处集中受理申报的时间提前至202136-7。请各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将形式审查后的申报材料及院系汇总表报送至社科处项目科,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社科处联系。

联系电话:88308194

邮箱:skcxmk@nwu.edu.cn


 社 科 处

2021226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