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及陕西高校新型智库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1  阅读量:


各单位:

为发展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能力与咨政建言水平,深入实施《陕西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22020年)》,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建设与陕西高校新型智库(以下简称智库)认定工作。现就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限额

1. 本次拟建设的基地和认定的智库,要在注重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水平和创新人才培养能力的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和服务导向,围绕国家和我省战略需求,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高层次应用对策研究。智库更要以服务党和政府决策为宗旨,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提升我省高校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能力。

2. 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世界一流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每所限报基地、智库共3个,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每所限报2个,其他高校每所限报1个。

3. 请认真研读《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146号)、《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1813号),根据学科专业特色和研究优势申报基地或智库。拟申报的基地和智库须严格符合《管理办法》相关条件。

4. 已获得省级及以上部门批准在建的各类基地和智库原则上不参加申报;其现有基地、智库的负责人不能作为新申报基地、智库的负责人参加申报。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

1. 请如实填报拟申报基地或智库的真实情况,提供客观详尽的附件材料。申报书和附件材料须真实可靠、充分完备,文字图片清晰可见。如发现不实或伪造,即取消申报资格。

2. 纸质版申报书及相关附件材料一式八份报送至社科处7421办公室,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

3.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1120日(星期五)17:00。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社科处联系。

 

人:卢天琪

话:88308977

箱:skcbgs@nwu.edu.cn

    

                                                                                                              社 科 处

                                                                                                       20201111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