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制2021年资产预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9  阅读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2021年预算项目的通知》要求,2021年学校预算项目编报工作新增资产预算编制。根据财务处要求,凡计划在2021年度使用纵向科研项目经费购买设备者,须填报《项目资产配置信息表》(详见附件)。如本次不填报预算,2021年购买设备无法报账。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按实际需求填报预算,由科研秘书统一汇总后,将加盖单位公章的《项目资产配置信息表》于2020109日前报送至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社科处联系。

联系电话:88308194

联系邮箱:skcxmk@nwu.edu.cn


社 科 处

2020929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