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3  阅读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省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实际,现就有关专家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推荐人员必须是在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从事政策研究、艺术创作表演、艺术教育和科研、图书资料、群众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旅游规划、经营管理以及创意设计等专业技术人才,全国“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不再作为推荐对象。在单位中担任主要领导后不再从事专业工作的人员,原则上不再作为推荐对象。

二、推荐条件

(一)具有中国国籍,全职在省内从事文化和旅游领域相关工作。

(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爱国奉献精神。

(三)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作风正派,有创新精神。

(四)具有较高的学识水平和较强的业务能力,在文化和旅游领域某一方面有较深造诣,取得显著成绩,在全国同行业中出类拔萃,享有较高声望。

(五)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特别优秀的文化和旅游企业经营管理者可不受专业技术职务限制。

(六)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

三、报送材料

(一)《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推荐表》。

(二)《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推荐人选一览表》。

(三)反映推荐人选业务水平和工作业绩的有关材料。

上述纸质材料一式5份,同时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报送要求

1.各单位请严格按照推荐要求,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切实将政治过硬、能力突出、业界公认、求实创新的优秀专家推荐出来。

2.各单位要积极做好宣传推荐,并于6月8日之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社科处平台建设及综合管理科(长安校区7421办公室)。

联系人:关军锋

联系电话:029-88308977

电子邮箱:skcbgs@nwu.edu.cn

附件:1. 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推荐表.docx

    2. 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推荐人选一览表.doc

                                                  社科处

                                                2020年6月3日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