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社科处
西大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2-27  阅读量:

关于申报2012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12-02-27

各省属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根据省教育厅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规划和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现就申报省教育厅2012年度省级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应按照重点研究基地的研究方向并结合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着力解决区域性、行业性重大关键技术问题和难题,以及对学科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前瞻性研究和具有原始性创新研究项目。

二、申报项目要优先选择与在研项目有衔接的,要在对在研项目进行分析总结的基础上,找到突破点,将项目做深、做强、做大,做出具有重大影响的标志性成果。新申报的项目必须与基地研究方向相一致,每个基地申报项目总数不超过3项。项目负责人必须是省属高校的在职教师和科技人员,并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省级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经费不超过10万元。

四、2012年省级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科研项目申报使用今年专项科研计划项目使用的《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同时需统一填写《陕西省教育厅2012年度研究基地科研项目申请简表》。

五、请各省级基地汇总本单位《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陕西省教育厅2012年度研究基地科研项目申请简表》及相关电子文本后,由科研秘书于37日前送至社科处。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社科处联系,我处将竭诚为您服务。

    联系人:李丰庆

联系电话:88308192 

邮箱:wenkeky@nwu.edu.cn

附件:

1、《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

http://

2、《陕西省教育厅2012年度研究基地科研项目申请简表》 

http://
  

                                                                                                                                                                                                     社科处

                                                                                                                                                                                              2012年2月27 

  Copyright © 2017 skc.nwu.edu.cn | 西北大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西安市西北大学南校区教学七号楼四层 | 电话:029-88308977